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建设“美好家园” 打造共享幸福的新天堂
发布时间:2022-03-09 11:37:52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进

日前,市住保房管局召开了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我们将牢记殷殷嘱托、扛起责任担当,结合“十四五”杭州住房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各项部署,朝着共同富裕目标大步迈进,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贡献更多住保力量。

在住房保障方面,着力健全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具体包括研究制定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配套政策、加快试点项目推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制定“1+X”配套政策,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等。

根据计划,今年将筹措保障性租赁住房10万套(间)以上,推出实物配租房源5000套,新增公租房货币补贴3万户,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00万平方米。

为落实“租购并举”,还将通过加大政策支持、房源筹集力度和市场监管力度来规范租赁市场发展、保障市民权益。

此外,我们还将在提升物业综合管理水平、加装电梯质效、数字化服务能力等方面下功夫,以建设“美好家园”为契机,全面提升人居水平,打造共享幸福的新天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