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在“城市之窗”中 展现尊崇关爱退役军人“风景”
发布时间:2022-03-09 11:38:11

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郑洪彪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力推进亚运会筹备、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和亚运保障工作,推动数字化建设,助力服务管理效能提升。

杭州市共有26.7万余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为增强他们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我们深化杭州“老兵码”应用,推动数字化改革与优待证发放、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等融合发展;同时促进安置就业、落实优抚保障、加强拥军支前,解决退役军人共同富裕的底板问题,在“城市之窗”中展现尊崇关爱退役军人“风景”。

共同富裕路上,退役军人一个都不能掉队、现役军人家庭一户也不能少。今年,我们将继续抓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加强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宣传,锻造“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等标杆,打响“钱潮老兵”志愿服务品牌,助力杭州打造共享幸福的新天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