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扛起历史担当 赶考路上铸就新的光荣与梦想
发布时间:2022-03-09 11:38:24

杭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 方健国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朝着共同富裕目标大步迈进,打造共享幸福的新天堂”。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设。近年来,市医疗保障局全面做实医保市级统筹,着力完善多层次医保制度体系;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促进医保基金安全可持续发展;扎实做好防疫保障工作,推动医保公共服务“从好到优”转变。

新时代,我们要继续聚焦百姓全生命周期多元化需求,围绕“亚运攻坚、共富示范”,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数字赋能,全面推进杭州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制度政策,优化“西湖益联保”产品设计,积极探索建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为医保省级统筹夯基垒台;进一步提升医保治理效能,深化支付方式改革,落实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任务,规范医药服务行为,深化“三医联动”,为“六窗”建设添砖加瓦;进一步推进“智慧医保”建设,提升“互联网+”医保服务,完善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在新的赶考路上铸就新的光荣与梦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