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为打造共享幸福的新天堂贡献民政力量
发布时间:2022-03-09 11:39:00

杭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何凌超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以“城市之窗”展现“中国之治”的杭州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近日,杭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的号角已吹响,新的征程已启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扣“亚运攻坚、共富示范”主题,以打造“幸福之窗”“共享幸福新天堂”为指引,着力实施民政共富示范行动,为杭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共建共享优质公共服务体系提供民政样本。

聚焦底线民生的民政工作,向来是体现杭州城市温度的有力载体。何凌超说:“市民政局要积极助力‘扩中提低’改革,比如推进‘弱有众扶’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共富首批试点和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场景省级试点建设,开展发展型、关爱型救助,构建多层次综合救助新格局。”对于老年人养老服务工作,市民政局今年将加快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和困难老人家庭适老化改造,探索设立养老服务“时间银行”公益基金会,着力构建大社区养老格局,让杭州老人夕阳红更美更幸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