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战亚运、强投资、优产业 奋力谱写双引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3-10 10:30:00

我们将聚焦“战亚运、强投资、优产业”,在亚运服务保障、“两岸三城”建设、服务产业发展、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展现‘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工匠精神和头雁标准,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众志成城战亚运。聚力攻坚打好赛事运营保障、环境综合整治、产业品牌展示三场硬仗,高质量实现亚运村全面投用和精彩亮相、钱江新城2.0征迁扫尾和区域环境美化提标全面完成、蜻蜓公园未来停车场及连堡丰城未来地下城等代表未来的产业引擎项目闪亮登场。

全力以赴强投资。聚力攻坚“两岸三城”开发建设,继续实施“43150”等行动计划,以年均超100亿的持续投资,聚焦五堡国际交流中心、七堡国际未来社区、江河汇城市综合体、运河湾商务副中心、杭州大会展中心、沿江景观带等有震撼力、带动力和锚固力的投资项目。

精准施策优产业。推进停车产业、长租公寓、商办楼宇等优势产业形成品牌头部效应,培育勘测设计、市政园林、建筑信息等科技型产业放大科技能级效应;持续关注和对接资本市场,加快重点产业上市步伐,让智力、科技、金融等要素深植于产业发展全过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朱云夫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