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四个聚焦”,展现钱江新城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2-03-10 11:35:00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六个必须”“六个之窗”“七个新天堂”和全面从严治党、亚运会筹办等目标要求,管委会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实干至上,发扬“团结、奋进、敢拼、能战”精神,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杭州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贡献。

聚焦“亚运”这一中心,把高质量做好亚运筹办各项工作作为第一要务,根据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杭州市运行保障指挥部要求,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场馆建设运营保障、城市环境保障等工作。聚焦“高标准建好国家宪法宣传教育馆”这一重点,以工匠精神、绣花功夫,全力以赴确保按期开工建设。聚焦高水平推进“钱塘江诗路文化带”建设和“精心打造三江两岸生态人文景观”。聚焦钱江新城核心区建设管理这一使命,精益求精如期完成核心区在建项目建设、城市阳台和灯光秀提升改造,加快推进安置房、保障房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我们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不断增强“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奋力开创清廉新城建设新局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 於卫国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