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全面领会,扎实推进,奋力打造“诗画双西”新天堂
发布时间:2022-03-10 11:10:00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主任 翁文杰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杭州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分振奋精神。《报告》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这一主旨,提出了“六个必须”的应有担当,今后五年建成“六个城市之窗”的发展目标,以及打造“七方面新天堂”的重点工作安排,勾勒出了“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宏伟蓝图。就西湖西溪景区来说,就有推进西湖西溪一体化保护提升、西溪湿地原生态保护、建设西湖世界爱情文化公园等等具体的重点工作任务,这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西湖西溪寄予了厚望和期待。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召开之年。西湖西溪景区作为杭州的“城市会客厅”,我们更应奋发有为、有所作为,以一流的标准保护好西湖西溪,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好西湖西溪,重点做好亚运保障、生态美丽、宋韵展示、幸福共享等工作,奋力打造“最具颜值的生态地标、最具底蕴的文化地标、最具人气的共享地标”,用心用情书写好“诗画双西”的新篇章,为杭州打造“新天堂”助力增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