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守绿水青山 护江河安澜 “锚定一流干事业”
发布时间:2022-03-10 07:50:00

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建华

我们将锚定一流目标,全力谱写林水事业的新篇章。

在大干项目上展现作为,争创一流。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加快推进重点骨干防洪工程建设,为特大城市安全高效有序运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强势推进城西南排、海塘安澜、西险大塘达标加固和里畈水库加高扩容四项骨干工程建设。

在共同富裕上展现作为,争创一流。将持续做好农村饮水长效管理,实现“城乡同质饮水”;实施病险水库山塘加固、中小河流整治建设;以“千村万元”林下经济消薄增收帮扶工程带动林农致富增收。

在美丽杭州上展现作为,争创一流。高水平建设“湿地水城”,有序推进湿地保护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实施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千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全力打造“全域美丽河湖”。

在护航亚运上展现作为,争创一流。围绕“防汛防台、防旱抗旱、森林防火、钱塘江防潮、动植物疫病防治”亚运重点保障任务,我们将抓紧编制、落实、演练好迎亚运林水保障预案,全力护航亚运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