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MU5735客机坠毁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外媒:波音称全力支持东航坠机事故调查
发布时间:2022-03-24 21:30:12

参考消息网3月23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3月21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周一表示,已任命一名高级航空安全调查员作为美方授权代表,参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中国广西梧州坠毁一事。

据报道,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还表示,来自波音公司、CFM国际公司(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和法国赛峰集团的合资企业,生产引擎)和联邦航空局的代表将担任技术顾问。

根据一项国际协议,由于这架飞机是在美国制造的,美国可以派代表参与坠机调查。

报道称,2018年一架波音737 MAX 8在印尼坠毁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立即派遣调查人员前往印尼,参与印尼政府的调查。

另据路透社华盛顿3月21日报道,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霍恩周一对员工说,这家飞机制造商已向东航波音737-800客机坠毁事故的调查工作提供了技术专家的全力支持。

卡尔霍恩说:“请相信我们将竭尽所能在这一困难时期支持我们的客户和事故调查,每一步都将以我们对安全、透明和诚信的承诺为指导。”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编辑:李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