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遛娃好去处:西溪湿地 有百米蔷薇花墙超级美
发布时间:2022-04-29 11:55:00

还有遛娃的嘻嘻乐园草坪

抓住春天的尾巴,很多人都想趁着五一假期到户外去走走,拥抱大自然。

昨天,橙友“大大小小”在橙友圈发帖推荐了西溪湿地的户外野草好地方:

西溪湿地洪园入口现在有百米蔷薇花墙,超级美,过了花墙,就是能遛娃能野餐的嘻嘻乐园草坪啦,公园年卡可以用,车可以停在西溪湿地洪园邬家湾停车场。

记者跟西溪湿地景区核实,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休息环境,赋予西溪湿地更多的功能性,进一步体现人与自然的结合,从今年4月开始,西溪湿地限时限区域开放范围内的三处草坪供游客搭建帐篷。

开放时间:每年4月至12月的周六、周日(9:00至16:30)

开放区域 :1.游乐园草坪 2.小植物园草坪 3.绿堤西小草坪

特别注意,开放草坪区域不可以使用带地钉的帐篷或天幕哦。

另外,五月期间,到西溪湿地坐游船也有优惠。

优惠时间:4月30日-5月31日

活动价格:门票+电瓶船票60元/人

(注意:电瓶游船A线/B线二选一;各类半价票、免票人群,享受原有优惠政策,不叠加此优惠活动。)

电瓶船票:25元/人

(注意:电瓶游船A线/B线二选一;电瓶船票大小同价,不叠加其他优惠活动。)

购买渠道:西溪湿地各售票处、“西溪湿地”官方微信公众号、飞猪旅行“杭州西溪湿地景区旗舰店”。

根据防控疫情要求,请主动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有序排队入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通讯员 徐雁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