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预警信息丨狂浪狂涛来袭 浙江发布海浪红色警报、风暴潮黄色警报
发布时间:2022-09-04 14:36:42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9月4日10时,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根据《海洋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红色警报、风暴潮黄色警报。

受第11号台风“轩岚诺”(强台风级)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

(1)近海海域:杭州湾有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夜里增大到3.0米到4.0米的大到巨浪;浙江北部有6.0米到8.0米的狂浪,夜里增大到8.0米到 10.0米的狂浪到狂涛;浙江中部、南部有8.0米到10.0米的狂浪到狂涛,台风中心经过的海面将出现12米以上狂涛。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

(2)近岸海域:嘉兴有1.6米到2.5米的中到大浪,夜里增大到2.5米到3.5米的大浪;舟山、宁波有3.5米到5.0米的大到巨浪,夜里增大到4.0米到6.0米的巨到狂浪;台州、温州有4.0米到6.0米的巨到狂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红色。

受第11号台风“轩岚诺”(强台风级)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

舟山沿岸将出现50-100厘米的风暴增水,宁波沿岸将出现70-120厘米的风暴增水。宁波市风暴潮预警级别为黄色;舟山市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朱承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