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台风逼近我省 菜篮子还是满满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2-09-05 07:48:12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世纪联华庆春店,可以看到现场的蔬菜货架、肉类货架等均供货满满,不少顾客正在选购晚餐食材。

据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台风逼近我省,但是在保供方面,联华方面早就做好了应对的准备。“对于一些耐储存的商品我们进行了一些备货,在供应商仓库和我们勾庄仓库都有备货,尤其是常规大单品整车从基地直发,如黄瓜、西红柿、土豆等。”

“不仅如此,我们还对本地基地做了个摸底,这次台风对正常本地基地的影响不会太大,能够保证日常供应。让门店在要货上加量,以规避万一台风造成突发性物流运输问题。”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两天整体蔬菜价格会有略微上涨,这个主要和之前高温天气原产地量少有关系,价格上涨受台风影响有,但相对还是比较小的。”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楼兰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