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所前邻里互帮互助携手抗疫
发布时间:2023-01-03 09:47:08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所前镇各村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邻里互帮互助,送医送药,携手抗疫,汇聚起一股股冬日暖流。

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三泉王村乡贤王国平一直心系家乡百姓,先后为三泉王乡贤基金会捐款16万元,在自己感染新冠病毒住院的情况下,还为村民邮来12盒布洛芬缓释胶囊等抗疫药品。

山里王村组织志愿者为高龄独居老人上门检测核酸,确诊后还免费为老人送药送热水上门,让广大独居老人感受到温暖。祥里王村开展暖心服务、守护健康“敲门行动”,组织志愿者为有需要的村民分发抗疫药品,为群众送去温暖与关爱。李家村为村里60岁以上老年人统一发放急需的抗疫药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大家增添了些许温暖。

为关心关爱困难和重点群体,天乐社区组织志愿者上门为老年人发放防疫包(药品、口罩),为老年人送上急需的防疫用品。南城社区党支部将居民分组建立“帮帮群”,组建由网格员和微网格员担任成员的暖心服务小分队。小分队和社区党员带头,在群里主动分享药品和抗原试剂,及时为有需要的居民送医送药,并对有困难的老人实行专人关爱。截至目前,“情暖邻里向阳南城”帮帮群小分队已解决居民各类需求158个。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黄钰纯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