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第8金!谷爱凌夺得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金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2-18 11:00   

央视体育消息 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比赛中,谷爱凌夺得金牌!

谷爱凌前两跳得分均超90分,提前锁定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摘得第8金。

另外两名中国队选手李方慧、张可欣分列第5、7位。

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中,中国队三名姑娘谷爱凌、张可欣、李方慧出战。决赛分三轮进行,取选手最好一轮成绩进行排名,决出奖牌。谷爱凌第一轮得到93.25分。李方慧得到81.75分,张可欣得到78.75分。

第二轮, 谷爱凌发挥更加出色,得到95.25分。李方慧得到86.50分,张可欣得到25.75分。

颁花仪式上,谷爱凌戴着自己心爱的熊猫帽子,领取了自己的第三个“金墩墩”。

赛后,谷爱凌开心地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克服压力,做到了最好。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非常骄傲。

谷爱凌本届冬奥会参加了三项赛事,获得2金1银的优秀战绩。

来源:央视体育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