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除夕领到过年大礼包,更有生日惊喜
发布时间:2022-02-01 10:27:10

杭州日报报道 “没想到今天竟然能收到这么特殊的礼物!”1月31日是除夕,也是西湖区转塘街道大岭村民王玉英50岁的生日。

中午11点多,一位“大白”敲响了王玉英的家门,将一份惊喜静静地放在她的家门口。

原来,这是街道社区特地为她准备的生日蛋糕。社工穿上防护服,小心翼翼地捧着蛋糕送到王玉英家门口,还视频连线送上了生日、春节双重祝福。“你们想得太周到啦,非常感谢,这也是我收到的最温暖的生日礼物!”王玉英连连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王玉英说,原本儿子也给自己准备了生日礼物,结果因为疫情,很多快递没办法投递了,“我当时心想,今年的生日肯定是没法过了,没想到街道社区竟然还记着我的生日,给我送了蛋糕,真的非常意外。”

其实,这样的惊喜一共有99份——大岭自然村封控区内,99户隔离居民都在昨天收到了来自街道和爱心企业送来的年夜饭礼包和新年祝福。

“慰问物资真的太丰富啦!”王玉英感叹,大礼包里有一箱牛奶、一箱阿克苏苹果、一包坚果礼包,还有水饺、汤圆、八宝饭、生鲜食材,还送上了一副春联、福字,尽显年味。

这个春节,王玉英和丈夫、儿子还有婆婆一起过。下午4点,王玉英一家已经开始准备年夜饭了,“街道社区送来的大礼包很丰盛,足够我们四口人过大节了,今天晚上就拿一部分出来烧!”这不,甲鱼、牛肉和鱼已经陆续下锅了。

晚上5点不到,一桌年夜饭已经上齐了,“无论如何,这个年都要好好过,期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转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新帅代表大岭自然村居民,向爱心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这么多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温暖,相信我们一定能攻克难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冉 转塘微融站 劳玉婷 蒋涵勤 李林峰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