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市人大代表郑剑锋:积极探索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2-03-24 15:27:50

image.png

作为一名有着16年基层一线工作经验的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萧山区益农镇群围村党总支书记郑剑锋这次报到,怀揣着精心准备的建议。

“看着群围村这些年的发展,特别是从一个负债百万的村庄‘逆袭’成为了远近闻名的美丽村、富裕村、幸福村。”作为一名村书记,郑剑锋说他听到这几个词语倍感亲切。这次前来参会履职,他建议积极探索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径,努力打造“金色阳光 共享未来”的光伏村计划,做到政府主导,企业、集体共同实施,村民真正受益。同时,加大数字乡村建设力度,夯实基层治理,为实现共同富裕提供保障。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骆一格   编辑:高婷婷
2022年杭州市“两会”将于3月底正式开幕。杭州网推出“2022年杭州市两会”全媒体报道,专题包含两会消息、两会直播、提案议案等栏目,结合图文、视频等多种方式,全面做好2022年杭州两会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