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市政协委员蒋吉清:建立城市道路全生命周期健康档案,发布道路健康指数
发布时间:2022-03-25 11:15:30

市政协委员、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吉清是连任委员。过去五年的履职中,她感受到了相关部门对于委员提案的重视程度与推进速度。为此,她在日常调研中更加关注民生问题。“今年带来的建议是关于加强城市道路质量检测,希望用数字化管理技术,对道路进行扫描检测,再辅以人工日常巡检,这样一来,市民出行舒适度得以提升,也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这个建议是她在前期调研中发现的,目前杭州的市政道路依然存在坑洼不平、路基脱空、窨井盖跟路面高低不平、路面积水等问题,影响安全出行,有损杭城印象。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楼子璇   编辑:张翟
2022年杭州市“两会”将于3月底正式开幕。杭州网推出“2022年杭州市两会”全媒体报道,专题包含两会消息、两会直播、提案议案等栏目,结合图文、视频等多种方式,全面做好2022年杭州两会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