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实现开门红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余杭企业派发红包迎接虎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2-11 08:50:35

余杭晨报讯 这两天,余杭企业陆续迎来返岗员工。新年“开门红”,怎么少得了红包?这不,不少余杭企业为员工准备了开年惊喜。

农历正月初七,不少余杭企业正式开工。一大早,未来科技城企业微脉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管团队就戴着红围巾、拿着开工红包,在一楼列队欢迎。返岗的员工一进门看到眼前这一幕,纷纷喜笑颜开。

在梦想小镇,“数澜科技”的企业高管也在办公楼门口迎接返岗员工。除了红包,公司还为员工准备了“砸金猪赢大礼包”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阵阵,好不热闹。

“虽然广东‘讨利是’的习俗在杭州没那么盛行,但今天收到了开门红包还是很开心的。‘数澜科技’这两年发展势头特别迅猛,我们员工工作也特有劲头。”来自广东的员工曾蓓告诉记者。

同在梦想小镇的“湖畔粮仓”则为员工准备了测手气的“惊喜红包”,需要员工摸摸红包厚度,斟酌估量一番。现场还有画福字、写春联等活动,大家共庆虎年开工大吉。

记者还了解到,还有不少企业发出了实打实的开门红包。艾赛斯(杭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29位返岗员工发放了每人500元的开工红包,还特别为春节期间留杭过年的4位员工发放了每人1000元的红包。杭州卡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共发放了101份500元的开工红包,鼓励员工以崭新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此外,钱江经济开发区企业杭州海兴机械有限公司为返岗的30位员工派送了每人1000元红包。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王媛媛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