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实现开门红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企业复工复产忙 益农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2-15 07:29:28

萧山日报讯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这两天,益农各大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陆续进入复工复产状态,抓生产、抢进度,奋力冲刺“开门红”。

走进浙江盛元化纤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内,一个个丝饼整齐、有序地从生产线上自动落到推车上后被送至包装车间;产品经过智能打包、张贴标签等工序后由传输车自动送入立体仓库……

“春节期间,我们公司90%以上的外地员工响应号召,留在益农过年,大家坚守岗位,确保各生产线全负荷运转。”盛元化纤总经理周先何表示,他们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为实现首季“开门红”贡献力量。

同样作为连续性生产企业的杭州逸宸化纤有限公司,春节期间不打烊也是他们的“习俗”。春节期间,厂区内运输车辆来来往往,原料、产品不断地运进运出,忙碌而有序。

眼下,在益农镇,春节过后陆续复工复产,掀起生产热潮的企业还有很多。

在钱潮轴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各生产线也已经全面开启,员工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到生产过程中,忙生产、赶订单,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杭州慧意毛纺染整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表示,去年,企业新上了产莱赛尔新型纤维5000吨生产线项目,目前企业的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眼下生产线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今年企业将牢牢把住原有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产能,力争实现年度预期目标。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在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的同时,益农镇以“助企开门红”活动为抓手,通过一系列精准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节后上班第一天,镇班子领导分组实地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解难题、攻难关,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第一时间出台《益农镇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科学指引。与此同时,镇区域发展办全员下沉一线,分组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复工复产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促进企业早开工、早生产。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洪敏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