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实现开门红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行业唯一 娃哈哈入选2021十大“国品之光”
发布时间:2022-02-23 08:25:55

杭州日报讯 昨天从北京传来消息,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娃哈哈入选2021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国品之光”。这是饮料食品行业唯一入选企业,也是娃哈哈继2019年首届品牌强国盛典获评“十大年度榜样品牌”之后,抱回的又一座奖杯。

“时代在变,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在变,娃哈哈要做的是与他们保持同频沟通,洞悉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盛典上表示,未来娃哈哈将加快科技创新,开拓出让消费者满意的、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

据悉,本届品牌强国盛典主题为“中国信心 品牌力量”,旨在用品牌的力量为中国经济注入信心,用品牌的力量发出中国经济的最强音。

品牌想要坚持长期主义,优质多元的文化内涵必不可少。事实上,步入35岁的娃哈哈近年来致力于与消费者产生交互、引发共鸣,实现品牌焕新。不断打磨精品,以IP打造方式,精细化运营AD钙奶、非常可乐、营养快线等王牌单品,用创新活力展现文化自信,引领时尚新潮流。如AD钙奶销售额近三年年均保持两位数增长,再次登陆央视春晚及元宵晚会的非常可乐成为节日消费新热点。

“品牌的一半是诚信,一半是质量。”娃哈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产品为己任,全盘布局“大健康”及“智能制造”两大赛道,不断深耕质量,打造长青品牌。如针对消费者对无糖减糖的健康需求,娃哈哈先后推出了20余款低糖、无糖版的新老品,获得不俗表现。在智能制造上,娃哈哈创新投入,处在行业领先位置,今年还将建成投产3条最先进的无菌智能化生产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峰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