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实现开门红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 杭网聚焦
党湾人才招聘会助力“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3-02 07:30:47

萧山日报讯 近日,党湾镇举办企业人才招聘会,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促进首季“开门红”。

招聘会吸引了奥展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推出了行政管理、技工、电子商务、保洁等10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会共吸引了1200多名求职者前来参加,当场达成就业意向70人次,为400余人提供职业指导服务,收集线上留档求职信息千余份。

当日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已经是人来人往,参与招聘的企业通过展板、海报等形式展示招聘信息,求职者们穿梭在各个咨询台前挑选心仪的岗位,详细询问用工条件,工作人员认真解答求职者的疑惑,介绍企业状况和工资待遇,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同时,为了更好地给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党湾镇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让求职者们扫码填写基本信息,在统一采集后,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精准提供岗位推荐。

下一步,党湾镇将继续加强助企服务,拓宽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渠道,帮助用人单位缓解招工难问题,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首季开门红。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