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浙江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即将启动 精彩提前看
发布时间:2022-07-25 18:55:00

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是顺应数字时代要求、提升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战略任务,也是弥合数字鸿沟、促进共同富裕的关键举措。

由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人力社保厅、省科协共同主办的浙江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以下简称“提升月”)将于7月26日正式启动。此次主题为“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 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活动采取政府引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线上平台与线下渠道相结合、集中开展与持续推动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有哪些重点活动,先一睹为快。

据悉,本次提升月启动仪式将在宁波余姚举行,宁波市委网信办、余姚市委承办,余姚市委网信办、余姚市泗门镇党委、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协办。启动仪式还将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王璐怡 天目新闻记者 陈恺   编辑:高明桢
由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人力社保厅、省科协共同主办的浙江省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将于7月26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