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数贸进行时:福布斯中国发布“2022全球数字贸易行业企业Top100评选”结果,杭州企业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2022-12-12 14:47:47

商报讯(见习记者 顾佳燕)为响应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引领数贸行业发展风向”的号召,围绕“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主题,集中展示全球数字贸易企业在当前一段时期内的杰出表现,福布斯中国于今年特别推出“2022全球数字贸易行业企业Top 100评选”活动,并于今天上午在“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之江数字贸易主论坛”正式发布评选结果。

福布斯中国集团总裁张清琏对评选结果进行发布并解读,他指出,本次评选聚焦全球范围内开展数字贸易业务或推动全球数字贸易领域合作的平台及企业,从各企业的经营增长力、技术创新力、行业影响力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最终遴选出100家具有代表性的全球企业。

此次评选中,浙江的入选企业在所有国内入选企业中占到约30%,处于全国前列;同时,杭州企业表现亮眼,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网易、新华三集团、连连数字、PingPong、珊瑚跨境、观远数据等13家本地企业入选。

张清琏表示福布斯中国希望通过本次评选为全球数字贸易行业企业提供交流和对接的平台,为行业发展营造透明和可预期的环境,积极引导行业把握发展大势、共享机遇,进一步拓展数字贸易开放合作的新空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顾佳燕   编辑:陈俊男
福布斯中国于今年特别推出“2022全球数字贸易行业企业Top 100评选”活动,并于12日上午在“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之江数字贸易主论坛”正式发布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