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届数贸会 萧山企业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12-22 11:18:33

近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其间多项奖项名单公布。其中,萧山企业荣获多个奖项。

在首届数贸会“DEPA与数字经济合作高峰论坛”上发布了《2022年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及潜力榜》。其中,我区有7家企业成功入选,其中,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化支付有限公司、浙江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浙江省数字贸易百强榜;新奇点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我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无忧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安橙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浙江省数字贸易潜力榜。

在首届数贸易先锋奖(DT奖)颁奖仪式上,我区有5家企业获奖。其中,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的产业数字化赋能平台获得银奖;微医控股有限公司的未来社区健康场景解决方案获得铜奖;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的民航智慧航空大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奇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萧山机场快速路数字化全息道路、商汤科技有限公司的Sense MARS空间元宇宙等项目获得入围奖。

数字贸易是当前全球贸易博弈的焦点,是疫情之下稳定世界经济的有利手段。截至10月,萧山区数字服务贸易出口额达7.3亿美元,同比增长19.6%,跨境电商130亿元,同比增长20%。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致力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内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深化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多亮眼的成绩。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萧商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