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2杭州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公开课》欢迎收看!
发布时间:2022-09-06 13:05:00

《网络公开课》快剪 先睹为快!

2022年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5日——9月9日正式开启,其中9月6日是“校园日”。

为积极响应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加强我市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信息素养,杭州市教育局联合杭州市公安局网警分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推出“同上一节网络安全课”活动。课程从防范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和培养正确上网习惯等多个方面,为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助力。

此次网络公开课邀请到了市公安局网络警察分局的四位专家,莅临杭州网演播厅精心录制,课程内容将在9月6日晚8点进行在线播放,欢迎全市广大师生、家长进行观看。

方式一:

1. 扫描下方二维码

2. 进入“杭网宽频”

3. 点击即可收看

方式二:

1. 打开微信,点击“视频号”

2. 搜索“杭州网”

3. 进入“杭州网”视频号收看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越溪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