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3年杭州网络法治阅读行 开年书香润全城!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1:13

树网络法治新风尚 享智慧清朗E空间

2月6日-13日,由杭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杭州网、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清朗杭州”网络法治阅读行正火热开展。该活动通过打造主题学习专区、开展宣传教育等多元形式,推动网络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在杭州网、咪咕阅读APP上设置网络法治阅读专区,围绕“树网络法治新风尚 享智慧清朗E空间”主题,推出“法治知识”“案例展播”“趣味答题”“情景剧”等模块,更有咪咕云书店、咪咕阅读会员体验卡等好礼派发,吸引更多网民参与。

其中,“法治知识”模块免费提供法律法规、研究专著、思想理论、教育读物等书籍资源,便于网民学习网络法治与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案例展播”模块生动呈现青少年网络防沉迷、网络交友陷阱、网络谣言、个人信息保护等依法治网典型案例,让用户了解身边发生的真实故事,润物无声地提升网络法治素养。“趣味答题”模块采用互动性强、代入感足的答题挑战方式,潜移默化地传递法治安全知识。

随着网络空间成为人们生产生活的新空间,网络法治素养日益受到重视。2023年杭州网络法治阅读行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网络法治氛围,助力网络法治阅读走进千家万户,推动清朗书香润泽全城。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俊男
2月6日-13日,由杭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杭州网、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清朗杭州”网络法治阅读行正火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