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三轮“薪火传承计划——工艺美术大师带徒学艺”项目背景
发布时间:2022-07-28 17:04:09

杭州第三轮“薪火传承计划——工艺美术大师带徒学艺”项目以“三年带徒”+“社会传承”两大版块同步推进,扩大传统工艺“传承+传播”平台。其中,“社会传承”在以往短期传习班的基础上,新增讲座、巡展、乡村传承等多种形式,拟选取3-5个杭州地区代表性技艺种类,在杭州相关区县以及与杭州对口帮扶地区设立工艺传承工作站,开展技艺交流活动。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林海燕
​杭州第三轮“薪火传承计划—工艺美术大师带徒学艺”项目以“三年带徒”+“社会传承”两大版块同步推进,扩大传统工艺“传承+传播”平台。其中,“社会传承”在以往短期传习班的基础上,新增讲座、巡展、乡村传承等多种形式,拟选取3-5个杭州地区代表性技艺种类,在杭州相关区县以及与杭州对口帮扶地区设立工艺传承工作站,开展技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