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身边

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注入浙江强劲动力——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
发布时间:2022-11-28 11:33:10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系统既要宣传好,又要贯彻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接受专访时表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将不断迭代创新平台载体,在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宣传文化工作全领域各方面,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注入浙江强劲动力。

他说,当前最重要的是要一体推进学习宣传宣讲,在全省上下兴起热潮、营造氛围。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推进“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打好学习研讨、研究阐释、宣传宣讲和新闻报道的组合拳,体系化做好解读、溯源、走心文章,发挥好“浙江宣传”等平台载体作用,用好8090和00后宣讲团等特色宣讲品牌,通过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的宣传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要对标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彰显建设文化强国的浙江担当。”来颖杰表示,要找准跑道、创新方法,锚定建设新时代文化高地目标定位,持续做大万年上山、五千年良渚、千年宋韵、百年红船文章,加快打造新闻传播重大平台,深入推进文艺精品创优工程,高水平建设之江文化产业带等重大项目,擦亮“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省域品牌,探索以文化力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路径。

他表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聚力实现精神富有,展现推进“两个先行”的浙江作为。要紧紧围绕“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的目标,着力推进“浙江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加快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构建高品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通过全域精神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让群众感受到二十大精神就在身边、真实可感、现实可及。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璐怡   编辑:高婷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系统既要宣传好,又要贯彻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接受专访时表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将不断迭代创新平台载体,在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同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宣传文化工作全领域各方面,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注入浙江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