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肩负重托赴盛会 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22-06-19 10:33:23

6月18日,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抵杭报到。 本报记者 董旭明 朱海伟 摄

浙江日报讯 18日,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浙江人民的热切期盼,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抵杭报到。

在驻地宾馆,记者看到各代表团的报到席依次排开,工作人员已早早做好各项准备,会议材料、代表证等物品整齐摆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抵达的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相关手续,整个报到流程便捷高效。

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材料,浙江工业大学中药健康产品研究所所长陈素红代表将代表出席证郑重地佩戴在了胸前。“作为一名来自中医药研究领域的代表,我最关心的内容是健康浙江建设。”她说,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感受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陈素红代表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为浙江发展建言献策,她也特别期待这次盛会能为中医药产业进一步指明发展方向,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

开化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大队长周翔代表说:“我是一名基层民警,我深切感受到,过去5年,平安浙江建设成效显著,老百姓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都在不断提升。”他说,省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己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多把基层的声音带到大会上,及时把会议精神准确传递给身边的党员群众。

据了解,与会代表在会前认真收集民意,倾听群众心声,积极为参会做好各项准备。不少代表完成报到手续后,就开始翻阅会议材料、查阅资料,有些代表还围绕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集中精力开好这次盛会,为浙江发展贡献真知灼见,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黄珍珍   编辑:高婷婷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