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共治助亚运 幸福河湖乐人民
  发布时间:2022-11-30 08:43   

近期,灵隐街道浙大求是社区围绕“五水共治助亚运,幸福河湖乐人民”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

社区通过户外大屏播放宣传视频“静水流深”,向往来居民宣传全民护水,给居民发放宣传手册,普及“五水共治”知识,发动居民注册成为“护水志愿者”,营造辖区居民参与亲水、爱水、治水、护水、节水行动的良好氛围。

为更好地服务“五水共治”工作,社区志愿者定期穿上红马甲,对辖区浙大护校河进行巡查,开展治水护水宣传、零星垃圾随手捡等服务活动,做治水的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

通过此次活动,浙大求是社区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动员亲朋好友和身边邻居共同行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良好节水用水习惯,为营造和谐舒适的家园环境一起努力。

来源:每满客户端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