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桐庐推出多项举措 为留桐过年人员送上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3-01-17 08:54:32

 昨天,记者从桐庐县获悉,今年春节,桐庐将为坚守岗位的外省籍参保员工发放500元一次性留工补助,对返岗包车企业、企业招用初次就业员工予以补贴,还有“上仙山入仙境”畅游桐庐、“大展宏兔”百县千碗桐庐味道特价享、“扬眉兔气” 百县千宿特价住、“前兔无量”精品酒店特价住等优惠政策。

其中,鼓励企业通过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等方式,吸引外省员工就地过年。对2023年春节期间坚持生产的规上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 符合条件的,按坚守岗位的外省籍参保员工每人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留工补助 。

2023年春节期间,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租用( 含合租)大巴车跨省“点对点”组织非本市户籍员工返岗,且符合补贴条件的,按包车费用的50%给予补贴,每家企业最高补贴20万元。

对企业招用杭州市以外户籍人员初次在县内就业,符合条件的,依规按1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企业用工补贴 。

之后,桐庐还将举办2023年“桐庐人返乡专场”及“正月首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等系列招聘活动,全额补贴用人单位参加政府组团的省内外劳务协作招聘活动的各项经费;充分发挥电视带岗、直播带岗等新型招聘形式作用,为桐庐缺工企业提供优质的招工平台。(专场招聘会具体内容另行发布)。

另据了解,从1月份到3月31日之前,桐庐瑶琳仙境、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都将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政策,无需预约,大家过年期间可以尽情地去玩耍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