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2000万元餐饮消费券你抢了吗? 昨日杭州新一轮促消费行动首发
发布时间:2023-01-17 08:54:57

萧山同步发布“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品牌

商报讯 昨日下午,杭州市2000万元“红红火火过大年”餐饮专项消费券发放暨萧山区“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消费年启动仪式在银泰百货萧山店举行。此次餐饮专项消费券由政府出资,通过饿了么、高德地图、美团发放,线上线下均可使用,发放对象涵盖全体在杭人员。

为“抢先机、拼经济”实现开门红,杭州正式启动“十百千万”系列促消费活动,推出十大夜间经济集聚区,开展百场新春促销活动,拉动新春千亿消费,推进万家商店联动,促进消费快速回暖。其中,“美食天堂过大年”活动旨在加大餐饮业纾困力度,通过开展“杭州亚运美食餐厅评选”、举办“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发放“红红火火过大年”餐饮专项消费券等子活动,让市民得实惠,进一步推动全市餐饮市场回暖。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增强消费动能,提振消费信心,活动现场,萧山也重磅发布“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品牌,以“亚运年”为契机,通过“百万千亿、百村千商”行动,成为杭州打造国际新型消费中心的重要拼图。

据萧山商务局负责人透露,在促消费新一轮政策谋划中,萧山正在加快新型国际商贸中心政策制定。重点将围绕高端商贸产业招引、新型国际商贸中心建设(新能源汽车销售总部、商贸综合体、取得知名影响力餐饮、首店经济等)、全省智慧商圈、智慧商店、元宇宙和夜经济坐标等,加快构建高品质消费空间,大力发展新消费、新零售和夜间经济,叫响“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口号,打响“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品牌。

接下来,围绕“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品牌,今年萧山每季将开展不少于20场各类促消费主题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郑乐婷 记者 余文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