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早晨来杭州西站坐火车的人有点多,尽量早点来候车!铁路部门将增开安检口
发布时间:2023-01-17 15:22:30

行李较多的旅客

建议乘坐垂直电梯前往候车大厅

地铁是很多旅客进出杭州西站的交通方式,不少提着大包小包和行李箱的旅客,走出地铁站后,便会乘坐云谷内的大扶梯前往候车大厅。由于大扶梯比较长,若行李从扶梯上掉落,会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因此,建议行李较多的旅客,可以在到达层乘坐无障碍垂直电梯前往候车大厅乘车。

为应对客流量的增多,春运期间,杭州西站计划加开旅客列车14对,其中直通旅客列车6对,管内旅客列车8对,热门方向集中在武汉、西安、深圳、郑州、阜阳、黄山、千岛湖等地。

整个春运期间,杭州西站预计发送旅客28万人,其中节前15天预计发送旅客16万人,日均发送旅客1.2万人左右。

杭州西站自助售票处共有7处,地面到达层云谷两侧电梯后各1处,东西进站厅各2处,候车室内综合服务中心1处,共有53台自动售票机,每个区域均可提供购票、改签、退票、打印报销凭证、打印行程信息提示等服务。



来源:橙柿互动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孙赫蒲   编辑:高婷婷
最近,新建成投用不久的杭州西站,客流量上升明显,尤其是早晨6点至8点的高铁列车出发的高峰时段,候车厅内人头攒动,进站口也常常会排起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