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年前“传统三件套”火爆到完全约不上!美甲美睫还有烫头,你们安排上了吗?
发布时间:2023-01-18 09:12:28

技师姑娘喊话:现在要约,只能等到年初八了……

临近春节,除了要囤年货,爱美的女人们在这个节点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确切的说,应该是三件:烫头、美甲和美睫。

相对于“有风险”的烫头,美睫和美甲是可以确定能锦上添花的妆扮,特别是今年的春节,回老家、走亲戚还有有出游计划的,都赶着这几天,忙着找自己相熟的美甲美睫店,要美美地过新年。

不过,这两天你想要按你的时间约美甲美睫的技师,可能有点难,甚至在年前已经完全约不上了。

橙友@苏苏平时每隔一两个月,会去新华路上一家美甲美睫店里做一次,“疫情严重的时候,频率会少一些,一般提前个半天去约,都能安排上。”@苏苏说,这次她是提前想到了店里年前会比较忙,但还是出乎意料,“我上周五去约,想是不是可以安排在这周一,已经避开周末了吧!但结果,小姑娘(技师)跟我说,只能排到这周三,还是晚上……”

橙柿互动记者也打听了两三家美甲美睫店,给的回应都是“太忙了!”

位于东站附近的Ellen.G日式美甲美睫,从1月10日左右,店里陆陆续续就开始忙起来了。目前,年前的所有时间已经全部约满,除非有客户取消,不然完全排不进。“客人真的太多了,店员都没的休息。”店里的工作人员说,“现在要约,只能等到年初八了!”

朝晖的MOZOE·日式美甲美睫,年前想要去做指甲和睫毛,要等到19号后了。“店里非常忙,忙到连电话和微信都没法及时接,大家都是来做新年指甲和睫毛的。”店员说,“为了让大家美美哒过新年,我们挤出了吃饭、喝水、上厕所的时间……”

在杭州4家商场有连锁店的蜜丝卡伦,是会员制的美甲美睫店。周一下午,记者去了位于城西银泰城的门店。店里清一色女生,5个客人,3个技师。看着不怎么热闹,但其实对技师来讲,已经是一刻不停连续作战了。

“今年比较特殊,一方面是放开了,回家过年、出门旅游以及饭局都多了,大家都想着年前来打扮一下。另一方面,今年我们有一部分技师回老家过年,相对来说,人手也少了。”蜜丝卡伦杭州区域负责人陈珊珊说,“昨天,我们服务完最后一个客人,关门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

因为人多,陈姗姗不得不把一些会员排在晚上。好在,大家也都理解,有些女生会先去吃个饭看个电影再来。“我们的技师们是真的辛苦,根本没有时间吃饭,中饭晚饭,都是挤着客人交替的间隙,吃点牛奶面包,连点外卖的时间都没。她们的工作量,基本上是平时的3倍。”

年前生意好,大家来的目的也很明确:想要美美哒过年。陈姗姗说,有新年氛围的红色系美甲,是这一波的爆款。且相比前两年,今年还有不少姑娘会一起做脚趾甲的美甲,“这些客人大多数是要出门旅游的,要去暖和的城市,露出脚趾会很好看。”

另外,现在开放的年轻妈妈也不在少数,会趁着新年带上女儿一起做美甲。“我们店里有一款专门给小朋友用的安全甲胶,大人们会比较放心。昨天就有一个妈妈带着8岁的女儿,也就是过年的时候嘛,让小朋友开心开心。”

那么你呢?年前三件套都完成了么?有约到你相熟的美甲美睫技师吗?

来源:橙柿互动·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张咪咪   编辑:高婷婷
临近春节,除了要囤年货,爱美的女人们在这个节点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确切的说,应该是三件:烫头、美甲和美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