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每人1200元 杭州向企业退休人员发放春节慰问费
发布时间:2023-01-19 08:31:12

昨日,杭州市人社局发布最新消息,将为企业退休人员发放节日慰问费。

发放对象为已纳入杭州市区(含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实行社会化管理的广大企业退休人员,包括已移交杭州市实行社会化管理的央企和省属企业退休人员,共160万人。金额为每人1200元,总金额为19.2亿元。

目前,全市人力社保部门、退管经办机构正在抓紧进行人员审核、资金申请和联系银行发放等程序,确保在节前三天内发放到账。

不过,因发放人群和金额庞大,且企业退休人员辖区不同、卡号所属银行不同,所以到账时间可能会有早晚。请大家不要去银行排队查询,以免人员聚集带来疾病传染等风险。

如节后还没有到账,可向本人社会化管理服务关系所在的街道社区咨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