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春节去哪玩?这些景区免门票、送消费券,还有剧本杀!
发布时间:2023-01-23 12:06:22

黄公望隐居地景区

黄公望隐居地景区

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

景区免首道大门票

年二十九至除夕闭园

正月初一起正常营业

“我‘氧’你啊”

静心吸氧之旅

活动日期:1月22日(初一)至3月31日

活动地点:黄公望隐居地景区内

门票:1.首道大门票免费;2.观光车+数字诗路文化体验馆”原价60元,新春畅游价40元

白鹤来时仙迹驻,清泉涌处竹风清。听倦了城市的喧嚣,择一幽静之所,体验一场静心吸氧的清新之旅。漫步隐居地之余,还可寻访大痴道人的隐遁秘境,偶遇“黄公望”,聆听传世名画《富春山居图》的传奇故事,探悟古人的人生况味与笔墨精神。

新春畅游送福礼

活动日期:1月23日(初二)-2月5日(正月十五)

活动地点:公望两岸圆缘园

门票:免费,送消费券

春节期间(初二至元宵节)凡购买畅游价票即可获赠公望两岸圆缘园“百元福礼”:含巧妈咖啡奶茶“10元代金券”、“蔡美月婚纱设计馆”500元代金券(全场通用,可抵扣婚纱摄影、旅拍摄影、婚纱礼服租赁)、“爷爷泡的茶”茶馆全场茶水消费5折优惠券。来即送,不封顶!

黄公望隐居地景区活动咨询电话:0571-63461908

阳陂湖

新春拓福

活动日期:正月初一(1月22日)-初六(1月 27日)

活动地点:转发本条推送至朋友圈,即可至阳陂湖南访客中心(恋江访客中心)领取许愿卡一张或制作新年年画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咨询0571-63172815。

园内商铺优惠


来源:富阳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在富阳有超多春节旅行的最佳目的地,并且还有各大景区带来的专属优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