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保障亚运 我们在工地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3-01-23 12:06:48

挂上火红的灯笼,贴上喜气的春联,铺上红色的桌布……除夕当天,在高新区(滨江)220千伏协同变电缆土建工程项目工地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工人兄弟们正在装扮宿舍,为杭州的“家”添喜气。过完大年初一,留杭的100多名工人将回到工地上,为项目加快投产抢抓工期,助力杭州亚运会城市配套建设。

高新区(滨江)220千伏协同变电缆土建工程项目路径总长度约为4635米,由4451米电缆隧道及184米明挖段组成,还包括电力工作井12座,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高新区(滨江)东北部的供电压力,提升亚运城市电网保障体系。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高新区(滨江)有两个工地超200名工人施工“不打烊”,项目涉及产业投资和亚运配套保障项目。

随着杭州亚运会脚步将近,高新区(滨江)全力冲刺亚运城市建设,节后,冠山路、建业路等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将提速。同时,该区还将启动西兴古镇片区、长河片区等13个片区城市微更新,不断提升景观面貌和城市功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孟娇 文/摄 滨江微融圈 丁春晓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