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推出十大夜场景 拱墅打造24小时商业空间
发布时间:2023-08-23 07:40:44

上周末,改造升级后的武林广场向市民开放,武林路女人街上的巨型“扭蛋机”也火爆出圈,运河湾国际风情街开园,祥符桥传统风貌街区开街......一批夜场景夜地标相继焕新亮相。

8月22日晚,杭州市拱墅区“冲刺亚运会、决胜全年红”暨“不夜天堂·璀璨拱墅”2023武林消费季活动在武林广场精彩启幕,“夜经济”利好继续加码。

拱墅作为全省消费第一区、夜间经济样板区,将以“开放的广场,不夜的武林”为引爆点,推出古韵今辉拱墅夜景、流光溢彩拱墅夜购、诗画如梦拱墅夜游、雅俗共乐拱墅夜娱、佳肴荟萃拱墅夜食、活力四射拱墅夜健、首店云集拱墅夜秀、评选拱墅十大夜地标、打造最优夜经济环境、打造杭城最璀璨的24小时商业空间等发展夜间经济十大政策。

在现场发布夜经济十大政策的基础上,拱墅区还推出了胜利河美食街、中国丝绸城、武林路女人街、如梦上塘、新天地、武林广场、运河湾国际风情街、小河直街、桥西直街、祥符老街10大夜场景,打造“本地人常去、外地人必去”的精品体验线。

接下来,拱墅区还将持续放大“亚运”“夜间经济”的叠加效应,掀起杭城的消费新热潮。

拱墅区面向香港同胞发放1000万元“迎亚运﹒香港同胞乐游拱墅文商旅消费券”,这也是杭州首次针对香港市民发放亚运消费券,使用场景包含住宿、餐饮、演艺、购物、娱乐等多种形式,每个礼包高达2888元。

此外,拱墅区还将联合杭州大厦、银泰百货、盒马鲜生、世纪联华等重点商贸企业推出2000万元“迎亚运·大武林商圈消费券”,营造全民共享亚运盛会浓厚氛围,并持续以“迎亚运·武林消费季”为主线,每月一主题举办全域联动的消费活动,通过夜经济、潮经济、青春经济聚合发展,加快绘就“国际化、潮流范”的繁华商贸拱墅实景。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柳景春 沈明月 唐晶珍 记者 郑维维   编辑: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