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甜蜜”升级!杭州城北地区最大婚庆产业园今日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2023-08-23 07:40:44

8月22日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七夕节。

今天上午,位于杭州市上城区丁城路与大农港路交叉口东北角的桃花湖公园,迎来其婚庆产业园的正式开园,开园后的首场婚宴已有两对新人预定喜宴酒席举行婚礼。

据了解,这是杭州城北地区最大的婚庆产业园,能满足杭州男女从相亲相恋到结婚登记,再到挑选婚纱摄影、摆设婚宴庆典等一站式服务的爱情主题公园。

桃花湖公园婚庆产业园位于桃花湖公园北区,由杭州交投集团下属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打造。

婚庆产业园设立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规划设立五个宴会厅,可满足10—80桌不等的宴会需求,最多可容纳1200人同时用餐。

“截至目前,桃花湖婚庆产业园已引进婚庆主力店1家,次主力店1家,配套业态14家,涵盖婚纱摄影、造型设计、喜糖礼品等婚庆上下游配套业态和文体空间、汉服社等,成为杭州主城区难得的一处拥有山水园林景观及公共停车配套充裕的一站式宴会中心。”该公园管理负责人说。

自2022年5月20日公园正式开园以来,桃花湖公园迎来上城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的进驻、多场相亲活动的举办、宋韵桃花节的开展,一系列活动丰富了杭州城北市民业余闲暇时光,也为婚庆产业园带来更多潜在的“甜蜜经济”。

“未来,公园还将与知名相亲网站合作,在园内建设公益相亲俱乐部。未来逐步打造成适龄青年恋爱交友基地、时尚采购基地、婚礼行业新品发布的潮流基地,贯穿年轻人恋爱、婚姻、家庭生活的情景式消费基地。”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桃花湖公园是丁兰新城的点睛之作,也是杭州市上城区丁兰街道深耕为企服务的成果展示。

为确保桃花湖公园婚庆产业园顺利开业,丁兰街道前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合区市场监管、区为企服务中心成立工作专班开通绿色通道,为桃花湖公园内50余家商户快速办理场地意见审批及其它相关许可证审批,促进丁兰产业消费双升级。

“随着婚庆产业园的落地,一个个现代化极具影响力的商业品牌的入驻极大提升了丁兰居民的生活便利性,也为丁兰打造城市区域商圈新样板和‘丁兰牌’创新型产业社区示范单元打下坚实基础。”杭州市上城区丁兰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未来,丁兰街道将以POD的创新商业模式,进一步打造桃花湖商圈,突破传统商业模式壁垒,重新定义消费新观念,引领城北商业运营发展新趋势。”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王翰之 记者 方建飞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8月22日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七夕节。上午,位于杭州市上城区丁城路与大农港路交叉口东北角的桃花湖公园,迎来其婚庆产业园的正式开园,开园后的首场婚宴已有两对新人预定喜宴酒席举行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