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裘路:发挥职业优势 服务亚运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23:25:00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杭州城市发展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裘路也积极参与其中。

市政协委员裘路

“在参与亚运服务中,我注重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例如,去年我就完善多语种多线路官方服务、净化网络空间、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加强专题法治宣传和应急事务处理操作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还力所能及地为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法律志愿等服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另外,裘路还分享了一件小事,在调研过程中她发现部分亚运场馆的AED设备配备数量有待增加,因此会同界别、党派发起了捐赠AED的活动和健康跑活动。

“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凝聚了群众的共识,提升了大家对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参与感,自己也在参与履职中为亚运会、亚残运会作出一份贡献。”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郑维维 楼子璇/文 王川/图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