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董其峰:传承文化做好“薪火传人” 为民履职勇当“文艺轻骑兵”
发布时间:2023-02-18 23:35:00

如何为民履职做好传承文化的“薪火传人”?作为市政协文艺界别委员,董其峰以一句地道杭州话开始回答记者提问。近年来,董其峰带领杭滑文艺轻骑兵,接力传承杭州地方戏曲曲艺。

市政协委员董其峰

他所领衔的委员工作室,近年来积极组织来自影视、演艺、书画、新闻等领域的委员与文艺界人士,开展“党员委员活动日”“文艺沙龙”、面对面协商座谈等活动20余次。提出了“以人文特色美化公共基础设施”“以院团资源建设杭州市区级百老汇”“打造杭州市文化惠民云平台”等多项提案和民生实事建议,积极参与文化下基层服务活动,向群众送上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满足老百姓多样化的精神需求。

董其峰说,为时代抒情、为人民抒怀,哪里都是政协委员不落幕的履职舞台。

“我将继续肩负起文艺界别委员的使命和担当,在延续历史文脉中做好‘薪火传人’,在为民履职的道路上勇当‘文艺轻骑兵’,用心讲述杭城故事,传递杭城声音。”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郑维维 楼子璇/文 王川/图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