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2023年杭州市计划报告获市人代会全票通过!一张图速览要点
发布时间:2023-02-22 18:30:00

2月22日,在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与会代表对《关于杭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进行表决,该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2年,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和超预期因素影响,杭州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监督支持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好稳进提质攻坚硬仗,巩固经济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具体实践,以实干实绩在“两个先行”中充分展现“头雁风采”。同时,将重点从9方面抓好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杭州发改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