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网 > 热点专题
全民共阅读 书香满中国(组图)
发布时间:2023-04-23 18:59:27

4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正在浙江展览馆火热展出。

本次展览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画报协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杭州市委宣传部、拱墅区委区政府、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旨在通过公益的形式、艺术的视角,传递读书力量、推广全民阅读,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

展览现场,一幅幅作品均别出心裁、意蕴丰富,无论是表现形式、艺术风格、表达内涵,都紧扣全民阅读主题,体现出阅读的力量与价值。

据悉,此次公益广告展展出的80件海报作品、22件摄影作品以及10件视频作品,主要来自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征集活动,历经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征集活动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作品3758件,其中海报作品2875件、摄影作品727件、视频作品156件。

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入展作品除在浙江展览馆展出外,还将赴全国各新闻、文化、教育单位巡展,进入各大图书馆、文化馆、展览馆、学校等公共场所,传递阅读之美、阅读之趣。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