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招生全面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5:07 Thu   

都市快报

6月3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2020暑期兴趣培训招生网上报名将全面启动。

今年暑期将推出一些新鲜有趣的新课程:“3D设计与制作”线上课程、“3·3·3”多维训练营线上课程、英语俱乐部半日营和套餐式体育半日营。

“3D设计与制作”线上课程是科技部将推出的,面向四至六年级青少年招生。通过学习,了解当今3D打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学习使用3D设计软件,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变成好玩、好用的各种物品。

“3·3·3”多维训练营暑期开出线上课,将采用“双师协同、上下联动”的教育教学模式。课程面向4-6周岁幼儿,通过学习分类、比较、推理、计算等方法,锻炼思维、动手和语言等综合能力。

英语俱乐部半日营,设计了跨学科、多领域的“英语俱乐部半日营”课程,开设在活动中心和发展中心。两地各开设一期,时间为7月6日—8月5日。招收2020年秋季就读四至六年级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生。

套餐式体育半日营有“围棋+武术”“游泳+健美操”等多种组合套餐,开设在发展中心和滨江分中心。面向在读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起招。

此外,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开设了“小鬼当家”“生活小达人”“生存大冒险”等不同主题的夏令营活动课程,有5天、7天和14天三种营期。

6月3日(周三)9︰00至6月7日(周日)17︰00,采用“微网站”和“杭州办事服务App”两种方法报名预约。在期限内预约超额的班将于6月8日(周一)进行摇号定员。

今年在预约报名(6月3日)之前,需填报“学员健康登记表”,完成健康登记审核的注册学员可以参加暑期兴趣培训预约报名,未能完成健康登记的学员无法进行暑期兴趣培训预约报名。

今年暑期,每个适龄段学员最多预约4个兴趣培训项目班(均不含已经在读项目)。同一项目只能选报一个班别,并以最后一次选报的为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娜 通讯员 施琛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