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战略”因何而来?为何是战略思维的集中体现?省政府参事胡坚这样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3 18:35:38 Tue   

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历届省委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战略思维的重要论述,用“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等发展理念,指导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以“加快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推进数字浙江建设”,全面提升浙江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加快建设生态省。抢抓战略机遇,明确战略方向,习近平同志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成为引领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思想基石”。

浙江省政府参事 胡坚说:“八八战略”本身带有“战略”两个字,反映的是他的战略布局,“八八战略”全面系统地反映他对浙江发展的全面思考,而且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方方面面角度思考问题。“八八战略”是总书记战略思维集中体现和最鲜明特质。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孙汉辰 马思远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