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声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热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3 18:54:34 Tue   

浙江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6个年头的地方,总书记为我们留下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媒体正在连载的《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系统回顾了总书记在浙江工作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总书记对浙江改革发展的探索实践。其呈现的很多场景,浙江的同志都感到特别熟悉、特别亲切。这些采访实录和重要讲话,虽然时间不同、主题不同、内容不同,但都集中彰显了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独特优势,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领悟更到位、落实更有力。

要系统学,对学习宣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全面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构筑多元平台,形成强大声势。要常态学,推动全省各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与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等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带头学,全省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垂范,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和本职岗位,认真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宣传和贯彻。

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探索和实践,要从中汲取实干的力量,坚定实干的信心,发扬实干的传统,以学促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实干高潮,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一平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