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 催奋进 350余名浙交工员工唱响红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16 14:11:36 Wed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经典红色歌曲从浙江交工办公大楼传出。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浸润红色熏陶,浙交工举办以“唱响交工梦 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红歌合唱大赛。

14支参赛队伍、共35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项目的一线施工管理者齐聚一堂,他们用大合唱的方式,先后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华》《祖国不会忘记》等红歌。高昂的气势、优美的旋律、铿锵的歌声,抒发了劳动者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展示了他们高尚美好、积极向上的风采,向祖国、向党表达了自己由衷的心声,同时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浙交工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我们用歌声追忆党的峥嵘岁月、赞扬党的辉煌成就、弘扬党的光荣传统,铭记党的恩情。”

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通过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建设者。“听了红歌,我备受鼓舞,明白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个建设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建设更优质的工程。”浙交工地下分公司的参赛者说。

浙交工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红歌赛,旨在让大家在激昂的红色旋律中,增进交流沟通,丰富文化生活,“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也激发了员工的爱国情怀,使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祖国基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金许斌 记者 葛晓路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