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只为那一筷子的鲜美与安心>
 
餐饮管理:必须提高承包商的资质要求
2014年03月13日 17:25:14 星期四

源头的把控生产了放心的食材,物流的迅捷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在送到餐桌之前,食品的最后一道关:餐饮经营与烹调,更是至关重要。

近年来,公共场所饮食安全事件、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刺痛着公众的神经,究其原因,往往是第三方承包商的资质不够,管理不严,监管不力。

杭州百穗总经理吴江达在采访中表示:应当呼吁,尽可能地提高学校食堂承包企事业单位的资质要求,校园食品安全,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

吴江达承包食堂经营,已经超过10个年头了,他自豪地说:十年间没有出过哪怕一起食品安全事故。

对品质的严格要求体现在管理服务团队的打造上,目前,百穗餐饮高级烹调师5名,一级烹调师15名,拥有35名2级以上中式烹调师的厨师队伍;高级面点师5人,高级营养师2名等。

百穗餐饮具有在杭州本地及跨区域承包学校食堂以及承包企事业单位3000人以上规模的餐饮经营经验。其中,杭州临平职业高级中学(3100人)、富阳市实验中学(3000人)、达利中国有限公司(4000人)均超过规模人数。

 

来源:杭州网 作者:徐文杰 编辑:徐文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