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杭州国际马拉松 不止于奔跑>
女子冠军竟是13岁芬兰萌妹子
2014年11月03日 06:53:46 星期一

体育专业小伙首个冲线

女子冠军竟是13岁芬兰萌妹子

短马双冠军

8点50分左右,略显沉寂的短马终点突然骚动起来。

“第一名!成绩50分21秒!”

首个冲线的小伙子叫赵俞杰,绍兴文理学院体育专业大一的学生,第一次参加马拉松。5分钟后,小赵的同班同学马鑫也冲过终点,拿下了短马男子组的第三名。

“还凑合吧,最好的时候应该能跑出44分的成绩。”两人表示,这次是当做锻炼来玩一下的,并没有给自己定目标。

9点左右,短程马拉松女子组的冠军也诞生了,让大家吃惊的是,冠军竟然是个只有13岁的外国小姑娘。

姑娘叫小丽,芬兰人,目前全家定居在苏州,之前就已经跑过好几次马拉松了。这次,爸妈带着小丽和哥哥特意从苏州赶到杭州来参加比赛。

“爸爸妈妈参加半程马拉松,他们顾自己跑,让我和我哥哥一起跑(短程)。”萌妹子的中文讲得很溜,听说她从4岁就开始学习中文了,而她哥哥则有些害羞地站在边上。

妹妹长相甜美像个洋娃娃,哥哥戴着黑框眼镜一脸呆萌,这对兄妹俩站这么一站,引得不少姑娘直喊“萌翻了”。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纪驭亚 华炜 编辑:徐文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