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e周观察>杭州国际马拉松 不止于奔跑>
你造吗? 除了杭马,杭州还有一场更美的马拉松!
2014年11月03日 16:31:42 星期一

2014杭州山地马拉松大幕开启

最大规模 千人越野跑进西湖群山 首创组别 迷你十公里不虐也不累

这是杭州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山地越野赛。总共1000个名额,全程组300人,半程组300人,还专设了400人体验组。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限量版最美越野赛”:经过北高峰、十里琅珰、梅坞春早、九溪十八涧、龙井村、茅家埠……囊括西湖群山间所有知名景点。空气清新,春光明媚。有山路小径任由飞跑,也有石板台阶流连美景。

这次比赛开创性设置山地马拉松“迷你赛程”,专为普通运动人群量身打造。老和山、美女山、灵峰山的10公里经典休闲路线,3个小时关门,时间很宽裕,不虐也不累。400位体验者,快报陪你一起“漫漫爬”。让更多人享受到山地越野的独特魅力。

赛事组织也细致严谨,1000名选手都能得到自己最准确的完赛时间。无论全程组、半程组还是体验组,每人都将配备一块计时芯片。除了电子计时量化数据,同时保留人工计时,辅助管理。

这就是2014ASICS杭州山地马拉松。

和去年年底的杭州西部越野相比,2014杭州山地马拉松不仅仅只有最美最虐的一面,全程、半程尤其是10公里体验组的设置,报名者完全可以根据个人能力“私人订制”。

最美线路 3月的西湖群山风景独好 比赛休闲都适合

为什么选择在初春推出ASICS杭州山地马拉松?主办方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的秘书长邹捷底气十足:“三月份的杭州西湖,风景最美,这个季节本身就是中国传统登山、踏青的好季节。加上越野运动最近几年成了杭州的新时尚,还有越来越多市民喜欢上了马拉松赛。所以我们想通过举办山地马拉松赛,带领大家享受杭州最美的春天,深度体验我们身边丰富的户外休闲资源。”

西湖群山不仅仅风景独好,对越野比赛来说也是一条绝佳线路,邹捷透露:“随着不少新的游步道建成,这条线路适合比赛,也适合休闲爬山,海拔、长度、运动强度都最适合,既能出成绩,也能让更多市民开心游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徐文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